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工作联系点在南昌东湖区揭牌

2021年05月28日19: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工作联系点南昌市东湖区联系点揭牌(人民网 时雨 摄)

人民网南昌5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江西座谈会28日在南昌召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工作联系点(南昌市东湖区)在会上正式揭牌,领导留言板网民留言办理基层试点(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街道、九江市共青城市茶山街道、抚州市东临新区七里岗乡)正式启动。

人民网在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街道、九江市共青城市茶山街道、抚州市东临新区七里岗乡建立网民留言办理基层试点,开通街道党工委书记、乡党委书记留言的入口,将在有力提升网上群众工作效率,进一步实现“发现问题在基层、解决问题在基层”。围绕三个试点乡镇(街道)的工作进度,人民网将于当地一起建立及时“收办机制”,及时整理分析网民意见建议上报有关单位,及时将专项征集办理情况进行反馈、解决、报道。

创办于2006年的“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集群众监督、政务点评、大数据分析于一体。截至目前,“领导留言板”累计接收网民留言310万件,各地领导干部通过平台解决网民诉求230万件,推动全国28个省份出台留言办理工作制度化文件。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