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与江西省举行工作见面对接会

2021年06月10日06:39    来源:江西日报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来赣开展指导工作。6月9日,中央第六指导组与江西省在南昌举行工作见面对接会。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传达了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有关精神和部署,介绍了总体工作安排。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奇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六指导组副组长何瑞,省领导叶建春、刘强、殷美根、施小琳、吴浩出席会议。

  陈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省委以上率下,充分发挥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分工细致明确,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中央第六指导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在推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上下功夫,加强对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督导,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指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确保江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我们将紧紧依靠江西省委开展工作,深入调研掌握实情,严明纪律规矩,展现良好作风形象,加强自身学习,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指导任务。

  刘奇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中央第六指导组来我省检查指导工作,既是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成效的全面检验,更是对我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促进。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精准对标对表中央精神,主动接受中央指导组指导督导,全力配合中央指导组做好各项工作,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将以中央指导组检查指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江西红色资源优势,积极创新方法举措,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创造新时代的“第一等工作”,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记者刘勇)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