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陈兴超出席并致辞

2021年06月16日06:59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5日,江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昌举行。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致辞。省领导马志武、谢茹、刘晓庄、雷元江出席。

  陈兴超在致辞中指出,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包括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开创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牢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空前高涨。他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

  文艺汇演以“同心奋斗听党话 携手前行跟党走”为主题,在管弦乐《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分为矢志不渝救国、艰苦奋斗兴国、改革开放富国、梦想引领强国4个篇章。舞蹈《红》、情景剧《黄洋界保卫战》、情景歌舞《社会主义好》、独唱《江山》、二重唱《共筑中国梦》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礼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表达听中国共产党话跟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新时代我省统一战线良好的精神风貌。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谢幕。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