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庆祝建党百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巡演火热进行

2021年06月17日07:04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6日晚,大型赣南采茶戏《一个人的长征》在江西艺术中心上演。这是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巡演”活动之一。我省精选近年创排的11部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在全省各地开展巡演,巡演第一阶段从5月持续到12月。

《一个人的长征》讲述的是关于信仰的故事,是文旅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创作计划重点扶持项目,并入选中宣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中宣部、文旅部、中国文联《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的通知》,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精选近年我省创排的一批优秀舞台艺术作品,策划推出“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巡演”,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建立的丰功伟绩,艺术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此次巡演采取“点单选剧”模式推出11部剧目,涵盖赣剧、采茶戏、京剧、旴河高腔、话剧、歌剧、杂技剧、木偶剧、交响音乐等多种形式,并以剧场演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展演展播并举,拓展舞台艺术传播平台,扩大巡演的影响力、覆盖面。(记者龚艳平)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