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叶建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引导青年一代筑牢信仰之基点燃信仰之火

2021年06月28日07:10    来源:江西日报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省委副书记叶建春来到武宁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叶建春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要牢记老党员为江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带着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叶建春登门看望79岁的武宁县第二中学退休老党员邱树基,听取他矢志不渝跟党走、献身教育数十载的经历,并为具有56年党龄的老人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叶建春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讲好党的光辉历程,讲好革命先烈事迹,引导青年一代筑牢信仰之基、点燃信仰之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到困难老党员金爱珠家里,叶建春仔细询问她的身体及家庭状况,勉励她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老人介绍自己为了支持国家建设,多年来数次移民的生活经历。叶建春对她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他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时期,广大党员特别是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的领导下,敢于攻坚克难,甘于无私奉献,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时候,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党员、老干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他们,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