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赣州扶持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30日09: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24日,记者从赣州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区域竞争优势,赣州出台《关于加快总部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并于6月23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2月底。

  赣州对总部企业政策扶持,主要包括投资支持、经营贡献奖励、提能升级奖励、办公用房补助、用地保障、政务服务、人才激励等7个方面内容。此外,还提出迁营支持、“一事一议”支持。迁营支持,指达到赣州市总部企业认定条件的省内市域外企业因发展需要,将最高总部迁入赣州市或在赣州市设立区域总部、职能型总部的,在赣州产生的地方经济实际贡献可与原企业所在地政府协议共享。“一事一议”支持,指对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支撑作用、重点引进的特别重大企业,可“一事一议”给予政策支持。 (记者唐燕)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