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获批7亿元贷款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2021年06月30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宜丰县支行获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7亿元,用于支持宜丰县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助力营造“整洁美丽、和谐宜居”人居环境。

据悉,该项目包括改厕及污水设施提升、敖桥学校建设、乡村道路升级改造、殡仪馆及公墓山建设、潭山温泉文旅综合开发五大工程项目,此项目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整治村容村貌,优化农村传统生产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生活质量,缩小城乡建设水平差距,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区域发展平衡,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步伐,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了解到该项目存在的资金需求后,农发行宜丰县支行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探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路径,制定配套融资方案,有序推进项目落实落地,有效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梅亮宇 江萍)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