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鹰潭走进三省四市吆喝“文旅”

2021年06月30日20: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6月30日电(记者 秦海峰)近日,江西省鹰潭市用了一周的时间先后走进武汉、西安、宁波和金华三省四市推介鹰潭文化和旅游。

今年,江西在全国开展“红土情深·嘉游赣”系列推广活动。对此,鹰潭市积极响应,围绕建设“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的奋斗目标,打响“龙虎天下绝”品牌效应。每到一地,鹰潭市都会通过精彩地方文化展示、动态视频、PPT图文等形式与当地市民展开互动,重点从“看风景、品文化、忆红色、享都市、说美食”等五个方面推介了鹰潭文旅特色资源,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感受到鹰潭的独特魅力。

鹰潭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旅是树立城市良好形象的重要名片之一,也是对外交往的重要途径之一,鹰潭将以此为抓手,通过此次系列推介会,倾力打造绿色、古色、红色、生态等特色旅游,让游客流连忘返。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