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全院职工控烟知识培训

2021年07月08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给就诊患者提供一个无烟、温馨的就医环境,强化医院职工控烟意识,近日,南昌市第三医院预防保健科先后下到两院区36个科室,开展了专项控烟知识培训,推动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会,从医院控烟工作制度、无烟医疗卫生机构评估标准和劝诫方法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强调控烟监督员的工作职责,明确了控烟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科室要做到“四有”:有控烟监督员,有禁烟标志,有禁烟宣传及宣传资料,有符合要求的控烟监督记录;

要做到“四无”:无本科室职工在医院禁烟区吸烟,无人员在科室辖区内吸烟,科室辖区内无烟灰缸、烟蒂、烟盒等吸烟品,无本科室职工违反医院控烟规定。

通过此次培训,医院职工对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对控烟工作的信心,更有利于创建无烟医院,使广大群众共享健康生活。(万文芳 胡佳)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