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1年高招录取时间

2021年07月0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7月8日电(时雨)本网8日获悉,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1年高招的录取时间。

提前批本科录取:7月8-12日(艺术类22日结束)。

国家专项本科录取:7月13-15日。

第一批本科(含高校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地方专项、苏区专项等)录取:7月16-22日。

第二批本科(文理类,体育类,三校生文理类)录取:7月23-31日;艺术类普通本科录取7月23日-8月1日;艺术类三校生本科录取:7月26日-8月1日。

提前批高职(专科)录取:8月2-4日。

高职(专科)录取:8月5-10日。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表示,考生填报的志愿是一种电子“契约”,是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投档、高校录取的重要依据。根据教育部和江西省有关规定,凡按志愿投档且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不得以“自愿放弃”为由要求退档;招生高校也不得以“考生自愿放弃”为由退档。高校负责对已投档但未被录取考生的解释以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