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在靖安开幕

2021年07月08日19: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7月8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8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将于7月25日在宜春市靖安县开幕,本次森林旅游节以“走进森林,山歌颂党”为主题,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两大板块举办,主会场设在靖安县,分会场设置在南昌湾里、铅山葛仙村、庐山西海、萍乡湘东区、大余县。

据悉,本次森林旅游节主要包括开幕式活动、品牌活动、宣推活动和经贸活动等四大类10项活动。两项品牌活动分别为“中国森林歌会”和“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 其中“中国森林歌会”晋级赛已于4月启动,将于7月在靖安县主会场进行决赛;森林马拉松赛活动时间将在10月份展开。

主办方介绍,“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坚持节庆搭台,经贸唱戏的原则,主推3场经贸活动。利用森林旅游节平台,推介江西省最具特色的森林旅游景点、产品等资源,让江西森林旅游走向全国;针对性地邀请省内外有实力的投资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并于开幕式期间,组织召开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达成意向的项目将在开幕式期间进行现场签约。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