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甘肃甘南·江西南昌书画摄影交流展在南昌开展

2021年07月14日20: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由江西省南昌市文联、甘肃省甘南州文联联合主办,两地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讴歌伟大时代赓续红色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甘南·江西南昌书画摄影交流展”在南昌隆重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22日。

现场200多名市民和文艺爱好者一同参观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80多名甘南优秀艺术家近期创作的100幅书画摄影佳作,其中美术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藏文书法作品各25幅。这些作品,风格多样、内容厚重,散发着浓郁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民族特色,表现了藏族人民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美好的精神追求,倾注了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同时也为南昌人民了解甘南历史文化,感受甘南社会巨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

广大艺术家和市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增进两地文艺交流。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