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地质局多家单位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

2021年07月14日21: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获奖名单出炉,江西省地质局局属单位荣获金奖两项、银奖三项、铜奖五项。

其中,二六六大队江西核工业测绘院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义县农村宅基地及住房权籍调查和数据检查入库项目(标项二)、庐山市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荣获优秀工程金奖;大丰区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项目与吉安县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项目(一标段)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

二六一大队中核测绘院承建的乐安县农村房屋调查项目和鄱阳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项目荣获银奖、郴江等市级河长河流河道管理范围划界项目荣获铜奖。

有色三队江西有色地质测绘院承建的会昌县农房一体确权登记测量调查项目荣获银奖、婺源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项目荣获铜奖。

核工业华东二六七工程勘察院承建的葭沚街道“污水零直排区” 建设普查项目和吉安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建库项目分别荣获铜奖。

中国地理信息优秀工程评选,代表当前我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对提高地理信息科技水平、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获奖单位表示,将按照局“四六六三”发展思路和局地理信息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再接再厉,为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单尹珮)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