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万载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2021年07月14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统计工作水平,不断规范金融统计行为,提高金融统计数据质量,农发行万载县支行多措并举,深入促进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和统计业务能力的提升。

一是组织模拟应急演练,模拟在业务系统瘫痪情况下,启动手工报表填制,并编制统计应急措施,以提高统计工作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在系统无法抽取数据等紧急情况下统计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二是统计人员积极参加“2021年江西省金融统计业务学习月”活动,认真学习了金融统计相关法律法规、金融统计制度、金融统计管理规定等统计相关课程,进而深入理解统计相关规章制度与法律法规,提升统计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三是组织学习交流,行内员工共同分享、讨论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老员工倾囊相授,传授经验给新员工,并对统计相关工作经验进行总结,确保统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通过以上措施,进一步增强该行依法统计意识,加强统计管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保障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水平。(陈甜)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