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惠苗政策进万家 龙头企业结硕果

2021年07月1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今年以来,抚州市临川区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全面启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推进落实落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小微企业税费服务,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推动小微企业的“茁壮成长”贡献税务力量。

在江西灵隐山生态农业示范园里大量西瓜已成熟,进入采摘上市季节。据示范园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个丰收年,各种水果产量将达15万公斤,产值超450万元。“目前,我们江西灵隐山生态农业示范园拥有红心猕猴桃、白贵妃、枇杷、胭脂柚、红美人等20多个品种水果,一年四季均可进行采摘,我们的发展同样离不开税务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灵隐山农业示范园总经理章鹏飞说。

灵隐山生态农业示范园是一个集优质水果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科技研发、苗木花卉培育及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生态建设项目。示范区在发展当中,坚持生态优先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和环境,采取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模式,严格遵循有机产品的生产标准,在果蔬种植过程中,充分利用生物自身特性,实现生态循环发展。

为进一步帮助生态企业解决涉税难题,该局主动上门送服务,通过对涉农涉企政策深度解读、与生态企业对点交流,精准“滴灌”,解决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涉税难题,确保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同时征集企业的需求、意见建议、经验做法,形成与企业之间的动态交流,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让税收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积极作用。(熊全荣)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