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第三医院通过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甲等测评

2021年07月16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7月10日,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公布了2020年度通过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名单,南昌市第三医院顺利通过了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甲等测评。

据悉,自2013年起,国家卫生计生委(现国家卫健委)开展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工作。该项工作以卫生信息标准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第三方测评为手段,促进临床医疗信息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测评从数据资源标准化建设、临床文档标准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应用效果等多维度,采用定量和定性方式,经过在线初评、实验室测评、专家文审、现场查验四个阶段进行评测。

信息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医院将继续以标准化测评标准为工作抓手,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沿着互联互通道路,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夯实基础,稳步发展,充分利用互联互通建设的成果,为临床和管理提供更好的应用支持,向现代化、精细化管理的智慧医院大踏步迈进。(吴昊、胡佳)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