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南昌市十字街街道举办“夏雨系列”专场招聘会

2021年07月21日07:4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部署,南昌市西湖区十字街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于今年7月2日举办西湖区“夏雨系列”专场招聘会,聚焦企业发展所需,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顺利就业。为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云招聘形式进行。

  针对本次招聘会,十字街街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全国性网站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H5等形式广泛宣传,并通过街道、社区进行线下引导,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互联网+求职招聘”平台。不少求职者纷纷表示:线上专场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既能在网上查看招聘会信息,在散步纳凉的同时还可以寻觅合适自己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天虹股份、锦峰大酒店、肯德基、乐豆家、谊品生鲜等30家非公企业参加,提供经营管理类、行政文职类、生产技术类、餐饮服务类等328个岗位需求,共吸引216位人才投递简历,经过供需双方的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9人。

  十字街街道将继续发挥“店小二”职能,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招聘会举办的思维模式,丰富促就业稳就业的工作方式,因地制宜切实帮助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再就业。(涂志磊)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