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贵溪以创新驱动铜产业转型升级

2021年07月21日07:5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贵溪市举行铜产业升级科技攻关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该市加大铜产业升级科技攻关力度,以创新驱动铜产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近年来,贵溪市不断加强铜产业升级科技攻关项目合作,提高铜产业科技创新活力,以创新驱动铜产业转型升级。

  该市聘请业内专家为铜产业科技创新“把脉开方”,并出台《贵溪市铜产业升级科技攻关五年行动计划》,优化铜产业创新顶层设计,重点支持产业前沿核心技术与关键共性技术研发、重大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此外,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支持企业与技术合作单位联姻,鼓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同时,打造铜产业创新人才聚集高地,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为创新注入“源头活水”。在项目落地转化、购房、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面,该市有针对性地出台了13项扶持政策,做到创新有补助、投入有支持、购房有补贴。 (记者钟海华 通讯员徐永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