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少儿环保绘画比赛

2021年07月21日17: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少儿环保绘画比赛,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开展,现场参与家庭达45组。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日常生活中最为普通的美好事物,小到花虫鸟木,大到日月山川,帮助在座的小朋友们建立起一定的环保观念,同时对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珍爱地球家园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了让小朋友们对环保理念有更深的印象,主持人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环保绘画比赛,在环保袋上尽情地勾勒自己的热情与想象,释放天性,写意自由。最后,由在座的观众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并向获奖小朋友们赠送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小朋友们兴致高昂,神采奕奕。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黄欣瑞)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