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江西电力首批200多名抢修保电人员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3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支援河南防汛抢修保供电,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调集第一批次电力抢修保电人员217人、发电车17辆火速驰援郑州。

目前,其中的40人、10辆发电车作为先遣队已经抵达、马不停蹄投入工作,其余人员、车辆于7月23日早上出发;第二批驰援河南413人也已整装集结待命。

据了解,国网江西电力突击队的任务是会同其他驰援河南的电力公司,根据当地需要,对郑州市城东受灾严重地区的浸水环网柜、变压器、分支箱等设备开展抢修和试验,尽快恢复正常供电。

国网江西电力抢修突击队队员来自国网江西电力本部和南昌、九江、赣州、抚州、上饶、宜春、吉安等7家供电公司,涉及继电保护、高压试验、电缆抢修、配网工程设计、施工等专业,具备丰富的配网作战经验。

为保障支援工作高效开展,国网江西电力成立了支援河南防汛抢险保电领导小组,下设技术、安监、物资和后勤保障四个专业小组,决定由该公司总工程师杨晓斌带队出征。突击队还携带了若干发电机、照明灯具、电力物资、抢修工器具、帐篷等一同前行。(薛永冰、彭海燕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