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吉安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

2021年07月23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为老年人提供更安全、更周到、更贴心的便利化金融服务,农发行吉安县支行以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为切入点,通过升级网点硬件设施和提升网点服务质量相结合,让老年人金融服务有温度、有深度。

广泛宣传金融安全知识,提升老年人防范意识。该行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加大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帮助老年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抵挡“高息”诱惑、拒绝“病毒”链接。

升级硬件设施,保障老年人安全便利办理业务。该行在营业网点建立老年人“服务专区”,配备了医药箱、血压仪、老花镜、大字版计算器等一系列设备,为老年人安全便利的办理业务提供有力保障。

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优化老年人业务流程。该行在营业网点开通针对老年人服务的绿色通道,通过老年人专属窗口优先为老年人办理支付结算业务。对于老年人办理非柜面业务,安排“老年人特约顾问”优先进行接待、引导和服务。

建立老年群体预约上门服务机制,满足特殊人群需求。该行针对部分老年人由于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无法到营业网点现场办理业务的,该行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提倡各柜面人员采用方言,用平缓、通俗易懂的言语答复、解释老年客户的业务咨询,满足老年人的金融业务需求。(熊一嘉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