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烟花”外围环流影响 江西东北部风雨来袭

2021年07月25日18: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受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外围环流影响,南昌上空云系增多。(人民网 时雨摄)
受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外围环流影响,南昌上空云系增多。(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7月25日电(时雨)受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外围环流影响,25日,赣北赣中等地风力明显加大,据江西省气象部门介绍,赣东北将有风雨。气象部门提醒,暴雨来时最好不要出门,室内紧闭门窗,如果在外面,千万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

江西省气象部门介绍,台风“烟花”已于25日12时30分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受“烟花”外围环流影响,江西东北部将迎来较明显的风雨天气,预计未来四天,赣东北降水逐渐发展加强,风力也会有所加大。

预报显示,25日晚上,赣东北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26日,赣东北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27-28日赣北北部阴天有中雨,局部暴雨,赣北和赣中东部偏北阵风可达8级,局部高山景区10级。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