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宣讲报告会在赣州举行

2021年07月28日08:58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赣州市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俞银先作宣讲报告。赣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市各单位负责人等22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以“历史性的盛典 历史性的文献”为主题,从“注重融会贯通,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清来龙去脉,全面完整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突出实践要求,全面深刻理解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经验启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等方面,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历史性盛况,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准确、语言鲜活生动,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赣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唐燕 实习生刘琪)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