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变“坐等信访”为“登门走访”

2021年08月02日08:10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南昌县塘南镇启动信访举报宣传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镇纪检办、统战办、人大办等单位参与,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塘南镇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变“坐等信访”为“登门走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活动中,塘南镇组织人员开展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普及,做到“七进”,即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网络,并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及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宣传,找准症结,以案述纪、以案说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通讯员余江涛、袁琪)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