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1年08月02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集中验收结果,共29个项目验收合格,其中包括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装服饰产品标准化试点。这是江西省唯一验收合格的项目,标志着江西消费品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助推江西向中高端消费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自2018年我省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作用,打造“绿色、时尚、创新”品牌,全面提高示范区域内企业和麻纺行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先后起草了2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和1项地方标准,完成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35项,标准化建设不断取得进步。下一步,我省将做好项目总结和成果推广,积极向全行业全领域推广典型模式案例,发挥标准化在促进产业发展、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中的支撑作用。(记者林雍)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