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樟树:紧锣密鼓早筹划 保学校配套用电无忧

2021年08月02日11: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江西樟树中学校内,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为学校新建食堂、宿舍楼基建建设用电安装变压器支架,精心制作电缆头,用心敷设电缆,为搭火工作做好各项前期准备。

据悉,为容纳日益增长的师生人数,改善用餐环境,樟树中学新建了食堂、学生宿舍楼等配套设施。为了让学校新建工程尽早施工,该公司主动靠前,将该工程的电力建设部分列入公司重点工作内容。工作人员积极与校方沟通沟通,多次深入现场勘察,为该基建的顺利实施提前做好了完备的电力施工方案及详细的日程安排。

7月28日早上五时许,该公司施工队伍早早地到达了施工现场,并对具体的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交底。随后,在工作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现场施工人员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施工作业,一组负责安装变压器支架,另一组负责电缆分接箱内变压器连接电缆的电缆头制作及安装。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条不紊进行各项工作。

经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作业任务顺利完成。为后期樟树中学基建搭火作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建设提供了可靠的用电保障。(付思航)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