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教育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子用影像致敬老党员

2021年08月0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最美井冈笑脸”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联合井冈山管理局、江西省红十字会在井冈山管理局会议室开展影像赠送会,向林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赠送前期拍摄制作好的照片和画册。

赠送仪式上,井冈山管理局政治处主任李春燕,江西省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林小红、林场老党员及实践团成员就党史学习、大学生基层实践锻炼、志愿公益等内容做了交流分享。

赠送仪式过后,实践团队与井冈山管理局及下属林场党支部、江西省红十字会、老党员同志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自7月6日起,该校“最美井冈笑脸”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奔赴井冈山革命圣地,展开为期40天的大学生骨干暑期基层实践锻炼。实践团围绕井冈山地区在党50年老党员、革命先烈后代、65岁以上老人三个群体拍摄最美笑脸照片、征集最暖新时代寄语、寻访最美红色故事。(饶珊)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