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牢记初心使命 激发干事热情

宣讲报告会在江西省委办公厅举行

2021年08月04日06:52    来源:江西日报

  8月3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委办公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井冈山大学原校长张泰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泰城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为主题,从“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庄严宣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必须’”“响应党的号召,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来自省委办公厅机关及下属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资料翔实,为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更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指导。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潜心学、认真悟、埋头干,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热情,勇于担当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更大作为、争取更大光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记者朱华 实习生袁芳甜)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