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工商联十一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04日06:5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日至3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国工商联相关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并讲话。

  雷元江指出,今年以来,省工商联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斐然,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取得新成效,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上取得新成效,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上取得新成效,在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上取得新成效。

  雷元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协调、考评等方式,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工商联组织和作风建设,上下一心、步调一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