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抚州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年08月04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抚州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在抚州市东乡区召开,传达全省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的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调度下半年工作,加快推进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攻坚任务落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蓝师龙出席并讲话,东乡区副区长付志军到会致辞。

会上,蓝师龙主任在听取了各县(区)的人防半年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对做好人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人防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勇争先”“做示范”的责任担当,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奋发当担,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凝心聚力,奋勇担当,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组织参观了抚州市东乡区人防指挥所(“两库两室”建设)、大富社区(人防宣教馆)、行政中心西侧人防工程(人防自建项目)和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

各县 (区)人防办主要领导、抚州市人防办科级以上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王小娟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