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10人上榜第二届“江西省医师奖”

2021年08月20日07: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医师协会获悉,根据《江西省医师协会关于推荐第二届“江西省医师奖”候选人的通知》要求,经层层推荐、逐级审核、社会公示,江西省人民医院陈建勇、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喻本桐、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邬林泉、萍乡市人民医院韩涛等10人获第二届“江西省医师奖”。

  “江西省医师奖”是江西省卫生健康委批准江西省医师协会设立的行业最高奖,旨在通过评选产生省内学术领先、技术精湛、业绩突出、医德高尚的优秀医师,展现我省医师群体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高尚品格,“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记者钟秋兰)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