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宣讲报告会在乐平市举行

2021年08月21日07:3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乐平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津作宣讲报告。

  当天下午,乐平市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刘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权威的数据、平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及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对乐平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精神和关键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乐平市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持发展经济为第一要务,大力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壮大工业产业规模,凝心聚力推动乐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记者王景萍)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