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南昌多部门联合执法打击“黑车”

2021年08月21日07:4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打击非法营运,8月17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集南昌县、安义县、新建区交通运输执法力量,联合高速路政、交警等部门在多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联勤联动突击执法检查。

  记者在南昌东收费站看到,联合执法人员对所有进入南昌市城区范围的车辆进行抽查。9时许,一辆商务车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执法人员将车辆截停检查。在对司机和乘客分开询问后了解到,乘客为南昌某大学学生,前一晚通过微信联系司机,双方约定以70元的价格从鄱阳县某地出发前往南昌。

  “这是典型的非法营运案件。我们将开具交通违法行为通知书和扣押决定书,对车辆进行暂扣,同时根据《南昌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对司机处以5000元至3万元的罚款。”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说,本次多部门在南昌东、南昌西、南昌北三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突击检查。据悉,今后将不定期联合相关部门上路开展突击检查。(记者蔡颖辉)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