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青云谱区审批事项按时办结率达100%

2021年08月23日08:0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南昌市青云谱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流程再造,打造了减事项、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限、提效能的“四减一提升”行政审批“加速度”。截至7月底,该局共受理各类审批事项3.4万余项,按时办结率达100%。

  3月30日,首张盖有“青云谱区行政审批局”印章的营业执照正式出件,标志着青云谱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入“一枚印章管审批”时代。这是全省第三批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首家挂牌成立的区级行政审批局,该区一揽子向行政审批局划转原13个部门的115项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实施了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一窗办、预约办、邮寄办、代帮办等8种办理方式。

  同时,该局在审批大厅设置自助办理区,免费提供打印、复印、扫描等自助服务,实行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政府买单。截至目前,共计为新办企业免费提供了484套印章,为企业省去费用9.68万元。 (记者余红举 通讯员刘燕)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