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用实干实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在江西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

2021年08月25日07: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谦芳受邀给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300余名学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宣讲报告。

  “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善于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报告会上,沈谦芳以“奋力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紧密联系江西实际,从坚定不移落实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砥砺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不移践行根本要求、坚定不移响应伟大号召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创新观点,并激励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江西贡献而不懈奋斗。

  生动鲜活的宣讲、精准深入的阐释、视野开阔的解读,引起研讨班学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教育整顿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报告内容,进一步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力求对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悟得更透、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悟得更透、对党自身建设规律悟得更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