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资溪大力倡导“零碳会议”

汤民
2021年09月02日07:4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x

  “发挥党代表模范带头作用,请大家根据各自身体条件选择步行、骑行方式安全往返会场和驻地,会务组不再安排车辆接送。”8月28日,资溪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第一天,一封倡导“零碳会议”的倡议书刷爆了与会党代表及全县党员干部的微信朋友圈。

  为创建全国县域“碳中和”示范县,资溪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倡导“零碳会议”,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该县党代会大会秘书处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实施“碳中和造林”方式进行植树造林,以抵消会议期间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从而实现会议温室气体净排放为零的目标,本次“零碳会议”所节省的相关费用全部用于植树造林。(记者汤民 通讯员余进)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