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开门纳谏听民意 集思广益抓整顿

尹建业主持召开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9月02日07: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开门纳谏,集思广益。9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单位代表以及社区、企业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抓紧抓实队伍建设、打击犯罪、深化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尹建业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开门搞整顿,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原则要求,更是回应群众呼声、改进政法工作、增强群众满意度的有利契机,要及时归纳梳理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让群众呼声在教育整顿中有回应、群众关切在教育整顿中得解决、群众满意在教育整顿中有体现。

  尹建业强调,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把整顿成效体现在模范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始终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同向发力、狠抓落实,打造信党爱党为党、永远跟党走的模范政治机关。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把整顿成效体现在刀刃向内根治队伍突出问题的具体行动上,紧紧围绕整治政令不畅、执行不力、条线顽瘴痼疾、影响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把问题查准、挖深、改实。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整顿成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不断推出更多惠民便民利民的新举措。要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把整顿成效体现在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在防控风险、保障安全、维护稳定、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上拿出更多实招硬招,交出一份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记者杨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