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9个矿种76个矿区的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通过省级验收

2021年09月06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7日,江西省矿产资源国情第七次省级检查验收会召开。江西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领导小组组织专家组对物化探大队近期完成的9个矿种76个矿区的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报告进行检查验收,对每个矿区进行了细致检查审阅后形成了验收意见,同意通过验收。

物化探大队地勘院2020年11月承担了由自然资源部部署的江西省9个重要战略矿产的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项目以江西省2020年矿产资源储量库为基础,通过调查查明矿产资源的数量、质量、结构和空间分布等基础数据,准确掌握矿产资源状况,为守住矿产资源安全底线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为国家资源安全和经济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矿权处、地勘处有关专家,景德镇、新余、赣州、抚州、萍乡等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检查验收。(田立明)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