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美食图”服贸会上“鲜”声夺人

2021年09月06日07: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江西美如画,赣菜香天下”,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江西形象展区以艺术布景的方式,在江西地图上集中呈现“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构成一幅动人的美食图景,备受瞩目。

  记者9月1日在现场看到,宁都三杯鸡、莲花血鸭、井冈烟笋、鳜鱼煮粉……“十大名菜”和“十大名小吃”被做成逼真的菜模,摆满了主展台,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我们通过美食、美景、美器,充分展示赣菜和江西米粉的历史文化及其制作工艺。”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廖玲敏介绍,展会期间,还将设置现场品鉴、茶艺表演、美食机器人互动等环节,全方位多视角展现赣菜文化的魅力。

  本届服贸会,我省积极组织科技、文化、医药、餐饮等行业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展览。其中,线下展示以“江西美如画,赣菜香天下”和“天下米粉看江西”为主题搭建江西形象展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赣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 (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