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举办网点人员综合提升培训

2021年09月06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网点服务效能、运营质效,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客户维护意识和技能,近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组织网点全体人员开展“拓客增产 提质增效”网点人员综合提升培训。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特邀请第三方培训公司专职讲师授课,课程主要针对重点产品资产配置、客户梳理与维护、客户活动组织方面的能力提升。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增加情景演练分析环节,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培训,将为该行2021-2022年跨年度旺季营销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据悉,该行始终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开展网点人员综合提升培训,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客户服务水平,有效满足了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戴文莹)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