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年江西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0月14日打响

2021年09月0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9月8日电(黄睿靖) 9月8日,本网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江西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将于9月19日截止报名,决赛于10月14日在上饶举办,届时将选出7支队伍代表江西参加2021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

据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突出高技能实战,竞赛由20%理论知识考试和80%技能操作考核组成。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工业互联网网络、设备、控制、平台、应用、数据等方面的安全测试、评估、运维、保障以及完成指定任务的理论和技术水平。

据悉,大赛对职工组、教师组获得决赛一等奖的选手,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将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