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宣讲报告会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

2021年09月11日06:45    来源:江西日报

9月1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做宣讲报告。

宣讲中,彭勃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紧紧围绕“党的诞辰周年庆典的由来及历次周年纪念活动”“‘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诠释,重点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300余人聆听了报告。“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案例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今后,学校党委将带领全校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不断提升学校服务江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奋力开创‘十四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家菁表示。 (记者唐燕)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