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第三医院专家教你“爱好牙”

2021年09月13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社区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南昌市第三医院口腔科将进行大型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人群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口腔卫生宣教,发放口腔漱口水以及预约登记儿童免费涂氟的时间。

近些年,中国的龋病、牙周病患者呈上升趋势,尤其是儿童成为龋病的高发人群。解决牙病问题的根本出路在于预防,落实预防为主的重要举措。

而氟对于蛀牙的预防效果,已经得到了公认,涂氟后,残留于唾液和牙面上的氟可以抑制牙齿组织的溶解,并且还能使其已经脱矿的重新坚固;同时氟还可以抑制那些导致蛀牙的细菌的生长和代谢。 简单地说,涂氟就像是给牙齿穿上一件防护的衣服,在一定时间内,为牙齿提供较高浓度的氟,增强牙齿的抵抗力。

免费涂氟活动时间:2021年9月22日-9月26日

涂氟地点: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门诊三楼口腔科

注意事项:参加免费涂氟儿童的年龄12岁及以下,每天免费名额15人,约满为止。(李幸)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