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方大九钢扎实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3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9月份为“质量月”,方大九钢围绕“拥抱数字变革、推动质量创新、提升产业基础”活动主题,将质量管理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参与到“质量月”活动中,确保提质增效,为企业发展作贡献。

该公司要求,检测系统要把好产品质量关,加强对各生产线产品化学成分、力学性能、重量偏差的抽样检查,为炼钢厂、轧钢厂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数据支撑;持续开展QC小组活动,提高员工解决质量问题的能力,展现广大员工开拓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参加质量管理的积极性、自主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梳理、修改、完善工艺操作规程,强化工艺监督管理,对以往发生的典型工艺质量事故和质量异议进行深度分析,找出原因,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到持续改进。与此同时,公司围绕“质量月”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开展技术质量管理大反思活动,重点反思工艺事故及工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产品质量意识与实物质量,树立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意识,确保将优质产品提供给用户。

该公司组织相关单位在螺纹钢筋生产线上开发出钢筋上冷床温度与金相等级判定系统,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控制水平;开展质量管理“赛马”活动,对铁水一级品率、钢坯合格率、钢材合格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开展质量管理“赛马”,提高质量监管意识,全面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喻志辉)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