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芦溪县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13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防知识读本进校园活动一直是芦溪县人防办的亮点工作之一,每年的9月开学季,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防办都会向中小学新生们发放防空防灾知识读本,让新入学的孩子们及时有效地掌握防空、防灾知识,提高应对突发性灾害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了解国家历史,勿忘国耻。

9月13日,芦溪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芦溪二小、濂溪中学,向两所学校新生赠送了2190本《防空防灾应急知识读本》。活动旨在向中小学生普及防空和防灾知识。该读本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可读性强,着眼于学生防护技能和安全应急的应用,较好地把防空与防灾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此增强学生们的国防、人防和民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何玲)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