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丰收号”游轮赣江启航 沿着水路看“三农”发展

2021年09月13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丰收号”游轮从南昌启航,将抵达“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的主会场彭泽县。(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9月13日电(时雨)13日,随着一声长长的汽笛声,停泊在赣江南昌段的“丰收号”游轮徐徐离岸,正式启航。作为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之一,这艘“丰收号”游轮从南昌出发,沿着水路看江西的“三农”发展,最终抵达主会场——位于长江江畔的彭泽县。

据悉,“丰收号”游轮从赣江到长江,设立了南昌、上饶、九江等6个站点。这期间,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的方式,聚焦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的“江西经验”,记录江西乡村振兴的丰收相册。

此外,“丰收号”不仅有游轮,还有展示车。主会场还打造了红色的“丰收号”展示车,车外展区会有来自江西全省100个县市区的100款农产品亮相,通过AR、VR 等交互前沿技术,全面展示江西农业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丰硕成果。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