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委宣传部部署文娱领域综合治理

2021年09月14日06:4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3日,江西省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协调会,传达学习中宣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对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省税务局、江西银保监局、江西证监局、省作协等单位按照中央部委具体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就各自职责范围内文娱领域存在的问题情况及近期开展整治工作安排及成效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中央部署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把这一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系统治理,确保排查及治理工作没有漏项和死角,绝不给不良现象和问题提供生存传播的空间和土壤;确保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坚持统筹推进、综合施策、协同发力,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效果。

为推动工作落实,我省建立了多领域、跨部门协同合作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廓清文娱领域风气。(记者龚艳平)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