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顺应群众期盼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2021年09月14日06:4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0日,副省长张鸿星赴景德镇调研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张鸿星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呼应群众关切,顺应群众期盼,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张鸿星一行先后来到景德镇官庄堤防洪工程、棚改项目现场和陶机小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防洪工程建设、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他指出,棚改和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事关城市更新、群众安居乐业,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城市内涝问题解决掉、居住环境改善好;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圆满完成今年棚改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着力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切实改善居民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以方便居民日常生活。张鸿星来到新枫园小区,仔细询问小区加装电梯费用、运营维护以及政策资金支持情况。他强调,要保障工作经费,充分调动社区干部积极性;要做到“一个章盖到底”,加快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审批进度;要及时拨付补助资金,让老百姓安心放心;要推进社会化治理、探索市场化运作,确保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数量质量“双提升”。 (记者魏星)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