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信丰开展“终端体验”为企业纾难解困

2021年09月14日06:5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8月底,信丰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定位,聚焦企业最烦最难事项,开展为期1个月的“终端体验”活动,督促纪检监察干部零距离体验企业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并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

活动期间,全县88名纪检监察干部共体验各类流程32个,征集“金点子”71个,发现问题16个,下发整改通知13份,疏通企业办证、供水、供电等关键环节问题16个。同时,县纪委监委组织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400余家园区企业,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征集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将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清单转化为监督清单,督促行业部门及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67个。 (记者唐燕 通讯员李春燕、刘滨)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