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年09月14日19: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9月14日电(记者 秦海峰)近日,由江西省医院协会主办、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江西省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省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88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7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19名。南大一附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黄霞当选人力资源专委会首届主任委员。

江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江西省医院协会会长曾传美表示,希望新成立的委员会建立科学人才培养体系,始终将建设一流人才队伍放在首要位置,制定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计划,坚持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方式,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更加多样的学习机会。同时发挥行业交流的主渠道作用,积极争取承办全国性和区域性的学术会议,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把专委会真正建设成为一个高起点、宽范围、专领域的精品学术交流平台。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